服務條款的確認和接納

天下通行證非常重視用戶的隱私權。本隱私權政策適用于天下通行證及天下通行證的所有產品和網站。

信息的收集和用途

您在注冊天下通行證賬戶時,會需要提供一些個人信息,其中包括用戶名、密碼以及電子郵件地址。注冊完成后,當您用天下通行證登入服務器,我們就將可以識別您。您也同時被賦予編輯個人賬戶的權利。

當您使用天下通行證登入相關網站時,您使用的天下通行證帳號、第三方帳號或者電子郵件將會被識別并記錄。但是您的密碼并不會被這些站點獲得的,而是僅限于天下通行證網站運營使用,以保護您的賬戶安全。

您發給天下通行證的電子郵件或其他通訊內容將會被保存,以便回復您的咨詢和請求,或者作為我們改進服務的建議參考。

天下通行證只會出于本隱私權政策所闡明的目的來處理個人信息;此類目的除綜上所述外還包括:
1)向用戶提供我們的服務,包括登錄其他天下网游相關網站和使用天下网游相關產品。
2)為了保持、審核、評估以及改進我們的服務。
3)研究開發新服務。

信息公開

天下通行證不會將您的個人信息公開給第三方,以下情況例外:
1)您同意或主動將您的信息公開給第三方。
2)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只有通過提供您的個人信息才能獲取。
3)需要聽從法律法規、訴訟程序或政府的強制性要求。
4)在適用的服務條款內,對潛在或已存在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;檢測處理安全或技朮問題。

隱私權政策的修改

本隐私权政策可能会随时被天下通行證团队修改,小型修改不会通知或者征求您的意见,大幅度修改将会在网页上发宣告明示或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,以便用户及时了解改变。

問題與建議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和建議,歡迎您聯系天下通行證團隊



版权 © 2024 天下通行證。保留所有权利。 | 服务条款 | 联系我们 email